开封市龙亭区召开优秀青年干部座谈会

2021年05月14日13: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5月13日下午,开封市龙亭区召开了以“学党史、践初心,争做龙亭好干部”为主题的优秀青年干部座谈会。区委书记张正濠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海燕,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萌,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玉柱,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新文及45名优秀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风来主持。

龙亭区召开优秀青年干部座谈会

会上,王海燕就“好干部二十字标准”“焦裕禄精神”以及如何推动工作创新对青年干部进行了现场测试,并从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守好纪律底线三个方面对青年干部进行了廉政教育。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玉柱就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对青年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

19名优秀青年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出席会议的其他青年干部代表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并发表感言。

龙亭区委书记张正濠为青年干部代表上实践课

最后,张正濠用生动鲜活的事例,就如何践行“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及“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为青年干部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实践课。他表示,明天是焦裕禄同志逝世57周年纪念日,今天召开龙亭区青年干部座谈会意义重大。他鼓励青年干部要在工作中自觉践行焦裕禄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推动工作取得实效。他表示,青年干部要自觉践行好干部标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把信念关、廉洁关,自觉涵养担当精神,始终做到在担当中有进步,在担当中展作为。他要求,青年干部要耐得住寂寞,要踏实做好每一件小事,要主动到基层一线锻炼成长;要通过创新多出亮点工作、多集宝贵经验,争取成就出彩事业;要树立愿干事的信念、练就会干事的本领、坚定干成事的决心,争取通过自身努力实现人生理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