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龙亭区委书记张正濠到街道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05月14日13: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5月13日上午,开封市龙亭区委书记张正濠,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庆勇先后到北道门街道办事处北道门社区和午朝门街道办事处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区委书记张正濠实地查看北道门社区党史馆

区委书记张正濠听取北道门街道党工委书记勾卫兵和北道门社区主任孙清华工作情况汇报

在北道门社区,北道门街道党工委书记勾卫兵和北道门社区主任孙清华向张正濠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街道社区两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的亮点工作。张正濠详细了解了社区以网格为单位组建“e领红群”党史学习为民办实事平台、社区党史馆、志愿服务站等建设情况。查看了老年日间照料活动中心、残疾人康复中心等群众活动场所建设和作用发挥情况,并与现场群众进行了亲切交谈。

张正濠对社区创新方式方法将网格“e领红群”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充分挖掘红色资源打造特色党史馆等典型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如何吸引年轻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积极参与社区工作,在为群众办实事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作用提出意见建议。

张正濠在调研中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建党一百周年和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锤炼党员党性、提高队伍素质、凝聚发展合力的有力抓手,认真组织开展学习,牢固树立大历史观,深刻领悟思想精髓,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把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把全力抓好本职工作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检验的试金石,立足岗位努力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龙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力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