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伟到葛岗工业园区调研

2021年05月14日13: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5月13日上午,杞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伟到葛岗工业园区东磁集团单晶硅项目、龙宇化工聚甲醛项目开展调研,葛岗镇党委书记米晓辉、科工信局副局长李振华参加调研。

调研中,刘伟一行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生产车间观摩、生产工艺的介绍,详细询问了企业在生产能耗、工艺迭代、市场竞争、非公党建、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具体举措。

刘伟表示,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和壮大的核心竞争力,做好工艺创新,去高能耗才能提高生产力和商品附加值。下一步,集聚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寻求政策支持,做好企业服务,企业要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守好安全和环保底线,专心投入研发和生产,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徐翔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