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咸平街道开展消防防火应急演练

2021年05月14日14: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张瑞红)为切实提高居民火灾防范安全意识,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物业管理人员对突发火灾的应急应变能力,提高应急扑灭火队伍的实战水平,咸平街道组织第一居委会名门世家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开展消防防火应急演练。

演练活动开始前向全体物业人员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讲解如何防范火灾、消防器材如何正确使用、如何紧急灭火等,咸平街道工作人员进行灭火演练示范,随后,全体物业管理人员进行了防火操作演练,确保咸平街道消防防火演练的有效性和可操作性,进一步提升物业管理人员的防火应急工作能力。

通过对物业管理人员的消防防火应急演练,进一步增强物业管理人员消防防火安全意识,提升了火灾处置突发事件的组织自救能力,达到了以练促战,防患未然的目的。让物业管理人员懂得了“远离火灾,珍爱生命”的重要意义、懂得在日常管理中“消除隐患,防消结合”的重要性,在以后的物业管理中始终坚持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为管理理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