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马村区税务局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2021年05月14日14: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张尧 王志鸿)为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职责,5月12日,焦作市马村区税务局第二党支部与庞冯营村党支部开展了以“学党史、忆初心”为主题的支部共建活动。

当日,该支部党员首先来到了位于庞冯营村头的烈士纪念碑,认真聆听了工作人员关于革命烈士先进事迹的讲解,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烈士默哀,随后,参观了该村的村史馆,了解庞冯营村的历史和革命史。两个支部的党员在庞冯营村党建活动室观看了“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庞冯营村党建工作纪实宣传片并进行了座谈,就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庞冯营村党支部92岁高龄的老红军、老支书庞克声讲述了他的入党故事和集资修建庞冯营村革命烈士纪念碑的心路历程,回顾了入党的初心。两个支部的党员还开展了党史图片的拼图比赛。

通过共建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既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又领略了庞冯营村独特的历史和党建文化,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净化了心灵,升华了思想,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税收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