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信阳市分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5月14日14: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舒威 王帅武)学习党史,重在力行,贵在力行。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落在实处,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让党史学习教育充满“温度”,农发行信阳市分行结合市委市政府“清洁家园”行动的要求,组织全体员工集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在市分行党委统一组织下,机关各部室积极参加,党员干部踊跃报名。志愿者们来到单位所包责任路段开展“大扫除、大清洁”,积极清洗道路两边交通护栏、垃圾桶、宣传栏等设施,清理小广告;捡拾人行道地面烟头纸屑,清扫宠物粪便;整理非机动车停放秩序,对机动车乱停乱放进行劝导。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有的拿起夹子清理绿化带和人行道树穴间的卫生死角,有的拿起扫帚沿着路段周边开展清扫,有的把不按规定摆放的电动车、自行车摆放整齐……大家干得热火朝天。通过集中清扫,分包路段旧貌换新颜,环境卫生整洁有序。

通过集中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事”实践之中,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服务群众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活动中,党员干部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大力弘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劳动双手和辛勤汗水美化、净化城市环境,积极为共建美丽信阳、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添砖加瓦。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