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示范区禹王路街道:群众在家门口办事超方便!

2021年05月14日14: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向广大群众提供更加集中高效的政务服务,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禹王路街道便民服务大厅日前正式启用。

“以前来办个事,得跑好几个屋,现在在服务大厅就能办完,省时方便,我在这问东问西的,工作人员也没有表现出一点不耐烦,服务态度确实不错。”冯佐村的焦先生来到街道便民服务大厅变更失地账户,便捷的流程、贴心的服务,让其称赞不已。

为了让群众少跑路,街道聚焦“一窗受理·一次办成”、推动“放管服”一体改革、深入推进政务服务精细化,实现行政效能最大化,助力制度创新发展,2020年6月便民服务大厅建设正式启动,于今年5月正式启用。

便民服务大厅总建筑面积约870平方米,共花费200余万元,是集信访、民政、计生、农业等于一体的开放式便民服务大厅,内部规划有综合业务办理大厅、便民等候区、档案管理区、多功能会议室、办公区等区域,门口还配备了免费停车位供群众停放,温馨的环境让群众心情舒畅,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便民服务大厅新貌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禹王路街道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行”,以优化便民服务举措为切入点,持续发扬“店小二”精神,让干部多跑腿、群众少跑路,用扎实细致的工作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诺言。(焦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