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人心!中建八局二公司开展公益慰问活动

2021年05月14日14: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5月13日,中建八局二公司河南公司党总支联合未来路街道办事处、金达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公益慰问活动。

13日一早,参与慰问的党员同志便带着慰问品来到金色港湾社区的困难户家中,“身体怎么样?”“生活中还有什么困难?”中建八局二公司河南公司党总支委员、副经理张晓林对困难户的生活十分关心,问他们面临那些实际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敢于战胜困难,争取过上更好的生活。

随后,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曾从军27年的高原边防军人宋培隆老同志结合自身经历为参与活动的青年志愿者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听了他在新疆、西藏戍边的经历,现场党员无不感慨老一代共产党人在基层一线默默奉献的坚守与为国奉献的忠贞。

党课之后,中建八局二公司的志愿者们走到群众中间发放党史学习宣传页,为社区群众讲解党的历史,同时为社区党员群众播放红色影片《征程》,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伟大历程。

本次活动共计慰问9个社区的11户困难家庭,为困难家庭带去了米、面、油、鸡蛋等生活必需品和“党史学习教育大礼包”——党史学习书籍。社区困难家庭多以老年人为主,缺少陪伴与娱乐生活,党员志愿者特意为他们带去了老年收音机,帮助他们丰富精神生活。

据悉,中建八局二公司作为中央驻豫企业,在河南的26年间,不仅建造了中原福塔、郑州市奥林匹克中心、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等优质建筑,更是积极作为,展现央企担当,每年都会开展爱心慰问、公益助学、义务植树等一系列公益活动,致力于为群众办实事。(马义恒 王会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