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中医院举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培训会

2021年05月14日14: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提高各科室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能力,稳步推进医院双重预防体系创建工作,5月13日上午,灵宝市中医院在地质队二楼会议室组织举办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培训会”,特邀灵宝市移动公司政企部李刚经理及工程师张晓鹏,为全院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及安全员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从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意义和目的、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流程等结合详细案例进行了全面讲解,给大家上了一堂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方面的生动课程,使全场人员对双重预防知识得到全面的了解,对双重预防体系的应用有了初步的认识。

会上,灵宝市中医院院长曹建立强调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此次培训会的召开,为医院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的顺利实施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王涛 夏喜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