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林业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农卖瓜促增收

2021年05月14日14: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平时大家一说到“吃瓜群众”,就是指一群袖手旁观的人。可在中牟县林业局,却有一群非常有爱心、有力量的“吃瓜群众”,他们撸起袖子快速行动,帮助距离县城远、销售西瓜不便的瓜农销售了2000余斤西瓜。

随着天气持续增温,刁家乡马家村致富带头人韩小兰种植的小吊瓜逐渐成熟,由于路途远,家里也抽不出人去卖瓜,且农活不能耽搁,看着眼前喜人的西瓜,韩小兰却发了愁,如若销售不及时,将会影响西瓜的新鲜口感。

中牟县林业局驻村第一书记张龙在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了解情况,并向局党组汇报、与各党支部联系,希望通过“爱心直通车”的方式为瓜农快销一部分成熟吊瓜。

5月13日下午,满载西瓜的“爱心直通车”开到林业局院内。干部职工在品尝脆甜多汁的小吊瓜后,纷纷在朋友圈、微信群进行转发,为瓜农吆喝宣传,并争相购买爱心西瓜。大家动手挑选、装袋、称重、付款,一边忙活一边向身边的同事介绍:“马家村西瓜品质优良,水分足,吃起来特别甜,吃了还想吃……”场面十分火热。

据悉,下一步,中牟县林业局将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融入到乡村振兴工作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列入党建项目化工作中,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马丹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