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乡土人才队伍建设调研工作部署会召开

2021年05月14日14: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杨芳)5月13日,温县县委组织部组织召开了全县乡土人才队伍建设调研部署会议。温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来斌就贯彻落实焦作市委组织部精神、做好全县人才调研工作作出了部署。温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新顺,县卫生健康工委、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马伟等出席了会议。

近期,温县县委组织部围绕焦作市委组织部“重点课题调研”活动成立了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任组长,组织部副部长及相关单位主要领导任副组长的调研工作组,研究制定并印发了《关于在全县开展乡土人才队伍建设调研活动的工作方案》,此方案的印发标志着该县人才调研工作全面启动。

杨来斌在会上表示,近年来,温县人才队伍变化较大,人才短缺、分布不平衡等问题越来越严峻,给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带来较大的影响。此次调研活动是聚焦人才工作开展的专项攻关,关系到今后一段时间内温县各类人才队伍梯队建设、各项事业可持续发展,也关系到温县人才体制机制改革相关政策的落实力度和方向。各调研组要针对全县各类人才现状、政策落实、供需矛盾、职教培养和管理运用等方面,找准调研切入点,查找问题症结,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建议。同时,要按照边调研边整改的要求,及时解决发现问题,切实攻关克难。

杨来斌说,为确保这次人才走访调研工作顺利开展, 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摸清人才“家底”,找准问题,对一些薄弱环节加以突破,落实落好市县人才政策。要加强组织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县直各单位部门要切实加强领导,一把手要亲自抓、负总责,精心安排,有序组织,确保按期完成任务。要确保工作质量。各部门负责同志要认真对待,调研报告要翔实,人才事迹要生动。各责任单位要及时撰写工作信息,积极宣传调研进展情况,营造全县上下爱才、惜才、敬才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