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傅集镇:荣获杞县国家防灾减灾知识竞赛集体二等奖个人一等奖

2021年05月14日14: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刘千明)在5月13日举办的杞县国家防灾救灾知识竞赛中,傅集镇代表队的张保、郑鹏、云海伟三位同志以优异成绩勇夺集体二等奖,其中张保同志荣获个人一等奖。知识竞赛设为团体赛及个人赛,团体赛共有来自全县的各乡镇、区、街道办事处的22支代表队参加,经过紧张的知识测试,最终傅集镇代表队勇夺团体二等奖、个人一等奖。

紧张激烈的知识竞赛

张保同志荣获个人一等奖

荣获集体二等奖

谈到取得国家防灾救灾知识竞赛优异成绩,该镇党委书记常伟激动地说:“参加本次知识竞赛,我们派出的三位同志以优异的成绩,成功突围、勇夺佳绩,展现了我们傅集镇党史学习教育超越争先的浓厚氛围,展现了奋勇进取、合力攻坚的团队精神,也展现了我们红色革命老区新时期的强大干劲与崭新风貌,必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在比中学、学中赶、赶中超,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