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师岗镇: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积极为群众办实事

2021年05月14日15: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李想)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近日,内乡县师岗镇政府积极开展环境卫生大清理活动。

“环境整洁了,心情也舒畅了,这真是为群众办了件实事,希望以后能经常看见这样的行动,作为辖区居民我们也会更加爱护辖区环境,共同创建美好家园”,5月11日,家住师岗镇曹营社区的居民江小葱说道。

走在师岗镇,可以看到S331道路两旁有镇村干部躬身服务的身影,街道上有洒水车过往的笛声,村道路两旁有志愿者清理小广告的忙碌场景。据了解,近段时间以来,镇内共补植银杏、塔柏等各品种树木600余棵,共清理乱涂乱画300余处,清除乱挂的广告板子21块,铲除张贴的小广告近千余张,镇街区划分停车位百余个,使得全镇面貌焕然一新。

师岗镇党委书记于千飞表示,师岗镇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始终,聚焦民生实事办理,强化资源整合、服务融合、工作结合,并及时推进,狠抓工作落实。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让民意得到回音,让服务送入身边,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作为,新气象,真真正正为群众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

春来征程万里阔,扬帆奋进正当时。站在时代新起点,师岗镇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查摆问题、落实举措,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成效。从党史中汲取奋进新时代、服务为人民的精神力量和养分,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始终,促进人民幸福生活的大树茁壮成长。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