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阳堌镇:现场观摩取经 助力乡村振兴

2021年05月14日15: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李宁)为积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激励广大干部群众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干事创业,打造有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近日,杞县阳堌镇党委政府组织班子成员、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镇职能站所负责人一行70余人到兰考县何寨村进行观摩学习。

当天,一行人参观了大象薯业有限公司现代化的地下红薯储存窖和万亩梨园以及村庄人居环境提升,全方位,多角度的了解当地的产业发展历程和脱贫致富经验。通过观摩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兰考县何寨村在龙头企业带动、品牌培育、农业产业链升级等方面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当了解到依托万亩梨园的资源优势,何寨村已经举办了两届梨花艺术节时。该镇党委书记王善良要求,各村党组织负责人要学习先进经验,拓展思路,立足乡镇自身定位,发挥优势,分析差距,制定可持续发展产业方案,带领群众增收致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