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农业农村局调研杞县阳堌镇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2021年05月14日15: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李宁)近日,开封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谷贵勤带队深入阳堌镇王楼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和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副县长张利民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人实地查看了王楼村美丽乡村建设、空心院整治、户厕改造等工作开展情况。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谷贵勤指出,建设美丽乡村、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事关人民群众的根本福祉,要坚持以人为本,高标准推进农村基础设施建设。要提升规划水平,建设好、管理好美丽乡村,把村容村貌的改善与农民的素质提升紧密联系起来,建立和完善整治农村“脏、乱、差”的长效管理机制,同时,进一步加大空心院整治工作力度,做到因地制宜,“拆”不是目的,将闲置院落用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振兴,利用现有的地理优势打造“一院一景”,让乡村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谷贵勤对阳堌镇美丽乡村建设和人居环境提升工作表示肯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