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新时代红色主题影院”揭牌 推出学生观后感有奖征文

2021年05月15日10: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4日,中牟县举行“新时代红色主题影院”揭牌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大同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组织观看红色电影是学习党史的有效形式,能够更好地让广大党员群众深入了解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强化党的意识牢记党员身份,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党的事业而奋斗。

任大同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结合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作为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为充分发挥影院文化传播功能,中牟县在中影数字影城设立了“新时代红色主题影院”,为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各级党组织以及广大人民群众开展党史学习、电影党课、爱国教育、党支部活动等提供良好的平台。

据悉,中影数字影城将在每周末及节假日至少播放一场红色主旋律电影,党政机关、党员、教职工及中小学生凭证免费观影,群众享受最低发行价观影。同时,针对中小学生开展红色电影观后感有奖征文活动,通过这种鲜活的方式吸引和鼓励中小学生观看红色电影,从小了解党的奋斗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历史文化,增强爱党爱国意识。(陈丽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