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2021年05月15日10: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全国妇联下发《关于表彰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决定》,舞钢农商银行喜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5月14日,舞钢市委副书记李庆豪、市政府副市长车昱茜到舞钢农商银行进行“全国巾帼文明岗”授牌。舞钢市妇联有关负责同志、舞钢农商银行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女工代表参加授牌。

李庆豪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舞钢农商银行获得此项荣誉表示热烈祝贺。李庆豪说,“全国巾帼文明岗”是巾帼建功活动中的最高荣誉,舞钢农商银行注重发挥女职工在岗位建功、窗口服务中的作用,不断强化业务学习,提高服务水平,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巾帼文明岗”的责任与担当。希望农商银行全体干部职工要珍惜荣誉,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积极主动拓展业务的同时,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在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快捷高效的服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有力的支持中,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叫响农商行品牌形象。

授牌仪式上,舞钢农商银行行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珍惜“全国巾帼文明岗”这一荣誉称号,深入贯彻“十四五”发展规划和舞钢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努力把舞钢农商银行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群众、推动转型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在服务上力求完美,在管理上更进一步,用实际行动为 “全国巾帼文明岗”这一称号增光添彩,为推动经营业务和县域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杨煜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