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金城街道西关社区:环境美了 群众笑了

2021年05月15日15: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张永凯 张鑫)“这里原来都是堆放的生活垃圾,咱社区干部组织大家清理干净以后就整洁多了。社区的环境好了,咱们生活也舒心了,这都多亏了马二纪啊!”5月14日,谈起马二纪,杞县金城街道西关社区居民都赞不绝口。

马二纪是杞县金城街道西关社区支部委员,也是社区纪检委员、监委主任和廉情监督员。自从全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西关社区党支部及时组织干部群众开展人居环境提升工作。马二纪不但主动带头干,还全力做好监督,督促社区干部把每项工作都做扎实。在看社区进行荒地整治时,他帮助群众搬东西、指挥铲车平整土地、指导大家清理垃圾,并就荒地合理利用征求群众意见……到处都能看到马二纪的身影。

“群众把我推选出来,组织交给我重任,就是为群众服务的。我一定积极发挥作用,扎根基层、依靠群众、服务群众,争取让群众满意。”马二纪坚定地说道。

目前,该社区已经清理了4处荒草丛生、垃圾较多的荒地,平整面积约30亩。下一步,该社区将合理利用空闲土地,配置健身器材,打造休闲娱乐场地,做到为民所用。同时,以更高的标准、有力的措施、踏实的工作,努力打造出干净、整洁、舒适的社区人居环境,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