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官联动进社区 法律服务进行时

2021年05月15日15: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2日上午,洛阳高新区检察院干警到徐家营街道办事处丰润路社区开展“四官”服务进社区活动。

“检察官,我儿子的银行卡被公司老板使用转了一笔钱,现在被刑拘了,我们该怎么办?”“检察官,我家公公的房产被继子霸占,他编造虚假证据导致我们败诉,我们怎么去维权?”…… 小区群众围坐在检察院的桌子前,一个接一个不停地询问。该院副检察长张继峰从检察工作的角度,耐心细致地为群众做了全面的法律解答,并为群众维权指明了途径。检察院干警同时向在场群众发放了宣传材料百余份。

今年以来,为切实做好为民办实事工作,该区院已派出以班子成员为领队的十余名检察服务官,以“一对一、一对N”的方式多次深入社区,了解群众的急难愁盼,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最关切的问题,让群众满意,同时让群众真正了解检察工作职能,把检察官当作自己人,以真心换真情,创建更为和谐的检民关系。(董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