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专场音乐会举行

2021年05月15日15: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吴明 张新雨)红心唱响新时代,昂首阔步新征程。5月14日晚,沁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专场音乐会在该市文化艺术中心朱载堉音乐厅举行。该市市委书记王家鹏及市委中心组成员、焦作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市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党政负责人、分管党史学习教育的负责人、教师及企业代表共700余人观看了音乐会。


晚上七点钟,音乐会在《大河颂》第一乐章中拉开序幕。河南大学至善合唱团演唱了《追寻》、《大红枣儿送亲人》、《想你的365天》、《忆秦娥·娄山关》、《七律·长征》、《满江红》、《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在灿烂的阳光下》等经典合唱曲目。昂扬向上的旋律,催人奋进的歌声,抒发着中华儿女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表达出奋进新时代、阔步新征程的时代心声。

最后,音乐会在全场观众齐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旋律中圆满落下帷幕。

据了解,合唱音乐会是该市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是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通过精心挑选的红色经典歌曲,用艺术的表现形式展现红色革命文化、优秀传统文化、新时代发展成就,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全市人民干事创业的壮志豪情,为沁阳争先晋位、再铸辉煌,奋力建设“三城一区”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