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祥符区朱仙镇学党史办实事,助力全民疫苗接种

2021年05月17日09: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刘彩霞)开封市祥符区朱仙镇镇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助力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预防工作紧密结合,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增强党员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实实在在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保障全民健康,建立人群免疫屏障,当务之急是提高疫苗接种率。    

        朱仙镇文化旅游发展试验区党工委书记、镇党委书记王国杰强调, 务必讲政治、顾大局,此项工作是事关人民生命安全的大事,也是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安定的需要。务必强宣传、重引导,大力宣传此次接种疫苗活动,号召群众相信科学,积极参与,达到“应接尽接,可接尽接”。一是要坚持包村领导亲自抓,包村干部和支部书记为具体和直接责任人,切实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各村及时召开村两委会议,做好人员组织和分工,明确具体工作任务。三是要提前做好准备工作,按照要求设置登记室、接种室和留观室,保管好设备及疫苗等,精准列出“接种人群”和“责任人”清单,严格按照接种时间进行有序接种。                                                 

        四是建立通报制度,加强监督落实,对组织得力,接种迅速,效果好的村委进行表扬,对组织不力的进行通报批评。    

        截至5月16日,朱仙镇已全面完成第一轮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下步,朱仙镇党委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持续奋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