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大马乡召开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1年05月17日10: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马承恩 马闯)夏季是各类安全事故高发期,为切实做好近期大马乡的防青少年溺亡、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生产生活安全防范应对工作,全面提高广大群众防范和抗御能力,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5月16日,尉氏县大马乡召开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议要求,应急办要联系各村河长、巡河员做好巡河工作,在河湖周边挂出醒目警示牌,同时还要普及交通安全、安全用火、用气、用电、秸秆禁烧等常识和逃生自救知识。       

 让广大群众对做好安全生产有更加深刻的认识,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初步达到了人人关心安全生产、人人参与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根据会议安排,会后应急办带领各联户组长在全乡范围内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应急办带领巡河员、护林员、禁烧员对本乡辖区内的河道、企业、人工林带进行了巡视查看。并将相关排查巡视情况进行汇总登记,同时采取有效手段及时进行整改消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