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中院党组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南阳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2021年05月17日16: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杨永安 刘跃升)5月15日下午,河南省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南阳视察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要求研究部署全市法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全市法院系统落实落地落细。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秦德平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迎胜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全体班子成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南阳视察调研,并主持召开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对南阳的深情厚爱。秦德平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好“两个维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