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5月17日16: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夏倩 高飞)5月15日下午,南阳市卧龙区委书记高贤信主持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讲话及在南阳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区委副书记、区长杜勇参加会议。

高贤信表示,要用心感悟、牢记嘱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要对标对表、深度谋划,高标准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南阳落地生根。一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重大要求,走正走好水源地高质量发展之路。二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人民过上好日子的重大要求,努力为群众创造高品质生活。三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大要求,加快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四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重大要求,大力发展中医药事业。要周密组织、主动担责,以学习宣传贯彻的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通过精心组织部署、坚持以上率下、做好转化结合,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到实处,将学习贯彻工作与谋划推进“十四五”、做好今年经济工作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以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宣传贯彻效果。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指导,深学、细悟、笃行,进一步团结带领全区党员干部用心工作、务实重干,推动“美丽卧龙”建设不断开创新局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