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焦作分行举办“弘扬治黄精神 砥砺奋进争先”沿黄健步走主题活动

2021年05月18日09: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许敏 王风岐)为亲近自然、走近黄河、领略黄河文化的博大精深,感受古今治河变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15日,中行焦作分行在孟州开仪文化苑举办了“弘扬治黄精神,砥砺奋进争先”主题活动。

迎着晨光,中行焦作分行参与活动的人员精神饱满、整装待发,统一乘车前往孟州市开仪文华苑。在顺利抵达孟州市开仪文华苑后,当地河务局工作人员热情、详细介绍了本流域黄河的历史和现状,以及治黄名人事迹。

中行焦作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磊主持开幕仪式,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近年来,中行焦作分行累计投放贷款5.83亿元用于南水北调生态保护、沁阳总干河治理、黄河大桥建设、沿黄污水处理厂等项目建设,为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此次活动让参与活动的员工深入了解了黄河文化、普及了黄河知识,更加坚定了弘扬黄河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辉煌的治黄精神感染、鼓舞着每一个参与活动的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