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雨中彰显为民本色

2021年05月18日13: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叶中琳 刘启旸 王帅)自从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河南杞县宗店乡党员干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自身工作的准则和标杆,全心全意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

5月15日下午两点三十分左右,杞县宗店乡106国道,一妇女驾驶一辆电动三轮车载着三个孩子不慎驶入路边泥沟,情况危急。当时路过此处的宗店乡干部赵永刚和同事看到这一情况后,立即展开行动,冒着大雨,合力使该妇女及孩子脱离险境。

 随后,该妇女家里人赶到现场。看到孩子们和电车在众人帮助下都无恙,老人如释重负,对前来帮忙的赵永刚一行人万分感谢。当得知帮忙的人是乡里的干部,老人有些拘谨。对此,赵永刚说:“现在的干部都是实实在在为百姓干事的人,哪里有需要,哪里就会有我们的身影,这点小忙,不要挂在心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