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健康义诊暖人心

2021年05月18日13: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张枫 付星星)为提高人民群众对心、脑血管疾病预防意识,普及急性胸痛特别是急性心肌梗死等疾病规范化的救治流程,增强自救能力,5月17日上午,杞县人民医院胸痛中心专家团队到杞县文化广场开展义诊服务活动,为居民进行心脑血管疾病相关知识的宣教及义诊。

医护人员用通俗易懂、贴近生活的事例分别就急性胸痛的临床特点、发生急性胸痛后如何自救、如何启动急性胸痛救治流程等向广大群众进行详尽的讲解,进一步加强胸痛健康宣传,更好服务广大患者,真正做到“预防胸痛、健康人生”。

“在家门口就能得到医院专家的服务,真是太好了。希望县医院今后能够多举办此类活动,将更多的健康知识、疾病预防知识及自救知识带给我们老百姓。”居住在杞县城关镇的王大妈说。据了解,本次活动医护人员共免费发放胸痛中心宣传材料200余份,免费测量血压60余人,活动深受广大群众的好评。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为广大群众宣传了急性胸痛处置、高危胸痛的识别以及合理用药等知识,提升了群众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加了群众身体健康保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