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西环路支行与中站区税务第五党支部举办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2021年05月18日14: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吕磊磊)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的交流合作,构建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5月14日上午,中国银行西环路支行党支部与国家税务总局中站区税务局第五党支部进行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签约仪式。中行焦作分行市行纪委办副主任郭湘渭、西环路支行行长吕磊磊,中站区税务局李封分局徐为民,以及双方部分党员共同参加活动。

  在签约仪式前,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发展理念、职能定位和业务领域,就党建共建业务共促的签约背景、合作目标及共建措施等进行了介绍和部署,达成了以“组织联建、党员联育、资源联享、活动联办、发展联促”为抓手,围绕“抓党建、夯基础、聚合力、谋发展”党建共建工作的共识,代表双方签署了党建共建意向书。

  仪式过程中,双方党支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就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等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对于做好全局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活动结束后,双方党支部进行了宣誓仪式。

通过此次活动,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密切合作,积极探索党建共建新路子,充分利用双方的平台优势、资源优势,努力推动各项共建工作开展达成共识。同时,将继续增强队伍向心力、生命力和战斗力,实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双促进、双丰收”。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