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铸铁军|焦作解放法院召开执法办案竞赛月度表彰大会

2021年05月18日14: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张建忠)为树立身边榜样示范带动作用,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工作氛围,以执法办案成效深化教育整顿成果,5月14日,焦作解放区人民法院召开了执法办案竞赛表彰大会,对4月份执法办案竞赛中涌现出来的办案标兵宋秀梅、孙晓勇、秦立群、张倩、李婧、 王文之、郑连生以及调解员李全亮、杨法重进行了表彰。解放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玉军与出席会议的其他党组成员向受到表彰干警及调解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赵玉军对4月份执法办案竞赛进行了点评,详细分析了执法办案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5月份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针对电子送达,证据交换、网上立案、文书上网、庭审直播、流程有效信息公开率、网上办公办案、移动办公办案中平台使用等存在的问题,赵玉军进行了重点分析和点评,要求全院干警要真正树立网上办公办案理念,养成良好工作习惯,针对每一项网上办公办案指标,找到差距,分析原因,制定措施,抓好落实。

最后,赵玉军要求全院干警,要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做好立案、审判、执行等工作,真正把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为执法办案的效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