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县:信仰的力量 争做焦裕禄精神的传承者

2021年05月18日15: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李凡 李永军)2021年5月8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河南总站(以下简称“河南总站”)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来到河南省开封市兰考县,拜谒焦裕禄烈士陵墓,参观焦裕禄同志纪念馆,聆听专题党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信仰的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河南总站一行首先到焦裕禄烈士墓前,向焦裕禄烈士敬献花篮。在辛如记的领誓下,河南总站全体党员在焦裕禄烈士陵墓前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瞻仰焦裕禄烈士墓,表达对焦裕禄同志的崇敬和哀思。

河南总站一行参观了焦裕禄同志纪念馆。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生动再现了焦裕禄在兰考临危受命、执政为民、勇斗“三害”、改天换地的动人场景。

河南总站记者赵坤现结合自身的切身体会,在焦桐树下,为大家带来一堂生动的微党课。最后,在焦裕禄干部学院,河南总站一行聆听了该县焦裕禄纪念园管理处办公室主任孔留根的《焦裕禄精神的形成及时代价值》专题党课讲座。

“我们到兰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信仰的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就是要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添河南总站全体员工的工作动力,争做焦裕禄精神的传承者、弘扬者。”河南总站召集人辛如记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