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仇楼镇多部门联合开展夜间治安巡逻

2021年05月18日15: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李清慧)为维护祥符区仇楼镇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加强平安建设工作,提高居民防范意识,5月10日,仇楼镇党委政府统一安排部署,仇楼镇综治办组织仇楼司法所、仇楼镇派出所及各村网格员联合开展夜间治安巡逻。

此次夜间治安巡逻对辖区内32个村居乡村道路、仇楼大道两边商户开展治安巡逻;巡逻过程中,检查了各村居巡防联动机制。在此也提醒广大群众和村民夏季即将来临注意防火、防盗等安全,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

通过此次整体巡逻行动,该镇的社会治安水平得到了提升,负责本次巡逻行动的镇党委副书记王书果介绍,接下来,仇楼镇夜间巡防将常态化开展,用实际行动响应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党史学习教育方针,扎实有效地提高村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