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咸平街道:专题党课学党史 乡村振兴添力量

2021年05月18日17: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近日,通许县咸平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磊到赵河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社区党员干部、驻村工作队、帮扶责任人上了一堂振奋人心的党史教育党课,有效推进了党史教育走深走实,助力乡村振兴。张磊书记强调,社区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帮扶干部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结合赵河社区工作实际,紧盯关键任务,进一步细化实化,高质量高标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学习教育带来的实际成效;要创新方式方法,努力推进学习教育内容、形式、方法的创新,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乡村振兴工作落实紧密结合起来,趁势而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党课结束后,通许县咸平街道赵河社区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立足本社区发展实际,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将从党史中所学所悟转化为日常工作的思路,用心传承党史上形成的大智慧大担当,以人民满意的优异答卷为建党100周年献礼!(李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