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信阳分行各级机构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2021年05月18日17: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王晓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工行信阳分行各级机构把准目标要求,紧紧围绕总省行党委、明确的各项重点工作,狠抓落实推动,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开展实践活动。按照工行信阳分行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员领导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于近期分批次前往焦裕禄干部学院举办管理人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坚持常学常新。全行各级机构、广大党员干部结合指定学习书目、用好各类线上线下学习平台,坚持常学常新、狠抓学习教育。市行财务会计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篇目等内容;罗山支行开展“学党史启迪思想 续薪火增添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深学深悟党的历史,增添开创工作新局的奋斗力量;平桥支行开展“学党史 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并由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汇报学习感受;老城支行开展“学党史 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利用班前班后时间,积极组织党员围绕配发的学习书籍,抓好日常学习。

坚持形式创新。工行信阳分行组织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活动,邀请市行离退休党员同志结合自身经历,畅谈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和信阳分行发展历程;组织离退休人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网上专题报告会;工行信阳分行团委积极配合省行团委举办“我心向党 百年启航”党史知识竞赛,营造全员学党史、岗位争先进的良好氛围。申城支行开展“铭记党史缅怀先烈 弘扬大别山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带领党员前往浉河区柳林革命纪念馆,学习党的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初心,坚定信念,继承和发扬大别山精神,做优秀共产党员。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