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开封市分行成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2021年05月19日09: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8日,农发行开封市分行成功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全辖各党支部共派出28名选手组成7支参赛队伍,各参赛队由1名领队,3名队员组成。    

  本次竞赛内容紧紧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相关知识开展。经过1个月的精心组织,认真备赛,各代表队以饱满热情投入到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紧张,异常激烈,扣人心弦,在相互交锋中,赛出了风格和水平。                          最终通过附加赛,通许县支行、尉氏县支行、杞县支行获得前三名,开封市分行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和证书。此次知识竞赛,  在 全辖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掀起党史学习热潮,激发了全行干部员工履职担当、奋发有为的工作动力,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许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