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税务局:学党史办实事情暖敬老院

2021年05月19日09: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孟圣杰 张彩虹)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落实、落细、落地。5月14日上午,温县税务局孝老爱亲志愿者服务队深入温县中心敬老院慰问孤寡特困老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陈奶奶,最近身体还好吗?”“王大爷,降压药要按时,天气热了要多喝水多休息!”“今天我们来看看大家,祝福你们健康长寿!”实践活动中,志愿者为老人们送上牛奶、面包等慰问品,同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耐心细致地为老人们服务,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梳头、理发、剪指甲,打扫宿舍卫生,与老人们一起拉家常,嘘寒问暖,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短短的几个小时,敬老院内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没有共产党,哪有现在的好生活!社会好了,我们赶上了好时代,一辈子忘不了党的恩情......”王福根老人是孤寡老人,在脱贫攻坚帮扶中,温县税务局为解决老人生活问题,通过与县民政部门沟通送至中心敬老院养老,看到结对亲戚又来看他,他开心地拍着手,笑得合不拢嘴地说:“闺女,我在这里吃得好、住的好、环境也好,你们就放心吧!”

关爱、孝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促进和谐社会的具体行动,更是温县税务局喜迎建党100周年,开展“学党史、颂党恩、办实事”的一次主题实践活动。

据温县税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张鹏飞介绍,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真正做到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凝聚党员力量,激发组织活力,夯实党建基础,营造爱老助老敬老的良好氛围,让党员干部在活动中体会到关爱老人、孝老爱亲的责任和义务,同时也传递了正能量和社会责任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