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张羌街道为民办实事“党味儿”浓

2021年05月19日09: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张遥)“这批苗木栽种上以后,咱们南渠河村的环境将得到进一步提升,欢迎大家来参观指导啊!”一大早,温县张羌街道南渠河村党支部书记曹小成就带领着村“两委”干部和党员志愿者们沿街栽种绿化苗木,挖坑、扶苗、培土、浇水,大家相互协作,一片繁忙的景象。

“美化环境现在已经成为了父老乡亲们的共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村里很多党员都建议进一步提升村内的绿化水平,提高老百姓的幸福指数,这不,咱说干就干!”曹小成一边扶植树苗,一边兴奋地说。

张羌街道徐沟村的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刚刚结束,党员们还沉浸在重温入党誓词的激动中时,徐沟村党支部书记徐迎峰马上又忙碌了起来,今天有个重要的活动,那就是组织志愿者为村内老人们义务理发。

在张羌街道徐沟村便民服务中心门口,老人们正有序地排队理发,个个喜笑颜开。“通过党史学习,更加坚定了我们村‘两委’干部和广大党员为群众办实事的决心,给老人们免费理发只是一件小事,但是只要能够提高大家的幸福感,我们就会一件接一件地干下去!”徐迎峰说。

全面整治人居环境、更换坏旧路灯、栽种苗木绿化村庄、组织开展河道清理、为老人免费理一次发……连日来,温县张羌街道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养分,全面号召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辖区各村也吹响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奋进号角,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了工作动力和成效。

以史为师、以学促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温县张羌街道紧扣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多形式、多载体的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推进知行合一、学用融合。伴随着党史学习教育之风,张羌街道“为民办实事”活动也如一场春雨,潜入千家万户,滋润民心,党员干部们真正从群众期盼出发,以群众满意为落脚点,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赢得了广大群众真真切切的掌声。

“学党史就是要办实事,全街道党员干部们要认认真真学党史,扎扎实实办实事,不许‘空头支票’,不作过高承诺,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以求真务实的工作品质和高质量的发展成果去赢得广大群众的信任和支持。”张羌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