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一院积极开展全员疫苗接种工作

2021年05月19日14: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按照全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统一安排,灵宝市第一人医院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积极安排人员参加培训,及时召开院内工作协调会,由预防保健科牵头,护理部、服务管理科、物资科,设备科、信息科、办公室等多部门协作,全院共抽调50余名工作人员,协调配备了四个签核台、三个接种台,严格按照感染要求设置有预检登记室、接种室、留观室、AEFI处置室等,全天有序开展全民疫苗接种各项服务工作。

在院西门内疫苗接种现场,工作人员精心组织,志愿者积极引导,前来接种符合条件的所有人员持本人身份证,认真登记个人信息,主动接受医护人员的健康问询,签署《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知情同意书》,井然有序地进行疫苗注射,并按照要求在指定地点留观30分钟,确认无异常后陆续离开,顺利完成第一剂次的接种。

截至目前,该院已为全院医务人员及家属,市公安局、司法局、检察院、法院、公信局等单位完成新冠疫苗集中接种3272人次。每天注射结束后,工作人员要做好疫苗出入库数据统计,调控冰箱温度保持2到8度之间,确保疫苗的安全使用。

疫情发生以来,该院作为全市唯一一家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单位,全院上下一心,始终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为“无疫灵宝”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疫苗接种实现全员应接尽接,保护医务人员的同时也保护患者、广大市民,降低感染风险,为有效阻断新冠病毒传播,携手共筑群体免疫屏障担当尽责。(王涛 郭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