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县委书记韩治群调研城市建设工作

2021年05月19日14: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范钊)5月13日,杞县县委书记韩治群带领金城街道、自然资源、教体、水利、军人事务管理、杞县高中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工业路、杞县高中周边,调研城市建设工作。县领导陈勇、顾超、杨卫东参加调研。

韩治群一行详细查看了工业路及杞县高中周边土地规划图,实地察看了杞县高中周边环境,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当前城市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的汇报,并现场办公,对存在问题一一化解,对各个部门所承担的任务进行了指导、部署。

韩治群指出,杞县高中是杞县教育事业中一张靓丽的名片,杞县高中要发挥主导作用,为高校培养素质高、学习好的生源,让更多的学生考上大学,让更多学生考上好的大学;相关部门要抓好校园环境治理,严守校园安全底线,细化分工,为莘莘学子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注重细节整治,针对周边河道、环境绿化、下水道截污纳管等项工作,水利、林业中心、住建、城管等主体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高标准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统筹国土绿化、水污染防治、百城提质、主要道路升级改造等项工作,责任到人,全力推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各个部门要认真谋划,科学施策,遇到难题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统筹全局、因地制宜,整体推进、一一化解,在化解、解决突出问题上出实招出硬招,推动城市建设水平整体实现提升,通过抓实抓深,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