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邢口镇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活动

2021年05月20日09: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强化现役军人军属、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的法律意识,提高大家对该部法律的认识和理解,杞县邢口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退役军人保障法》普法宣传活动。

 邢口镇党委政府为扎实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2021年5月18日召开乡村两级,会上赵主席强调,组建《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领导小组,旨为切实把退役军人保障法学习好、宣传好、实施好。

  结合邢口镇工作实际,由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和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人员,对邢口镇村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及村干部,进行专业培训,将《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工作纳入月考核内容。各村通过“大喇叭”、进行广泛宣传,营造“尊崇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