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阳堌镇:硬手腕整治卫片违法 重拳打击违法用地

2021年05月20日09: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李宁)今年以来,杞县阳堌镇严格执行上级有关部门的决策部署,持续保持“控违拆违”工作的高压态势,进一步压实管理责任,将“控违拆违”纳入重点工作项,高密度复查违法建筑控停现场,持续加大宣传力度,集中开展统一行动,在巩固前阶段工作成果上,严防违建行为触底反弹,“控违拆违”工作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成效。

镇政府按照“领导包片、部门包村、村居干部包户”的工作方法,广大党员干部进村入户,以密切联系群众工作为抓手,大力宣传土地政策和法律法规知识、千方百计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同时,镇领导带领镇自然资源所和镇综合执法队联合执法,想尽一切办法保证整改工作顺利进行,坚决做到该拆除的坚决拆除,整改一个消除一个,以铁的手腕完成整改任务。截至目前,阳堌镇已完成违法拆除15宗,拆除总面积8811.07平方米。

下一步,阳堌镇将对屡教不改、情节恶劣的违建行为坚决采取断水、断电等强制措施,迅速有力打击违法违建的行为,在全镇范围内形成震慑效应,为我镇整合土地储备、谋划经济社会发展和规范社会管理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