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傅集镇:大力开展马路市场清理 深入推进店外经营整治

2021年05月20日09: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刘千明)为进一步加强对占道经营及店外经营的管理,彻底改善过境G106与傅官公路的道路拥堵状况,全面清理马路市场与店外经营现象,有效提升城镇整体形象,近日,杞县傅集镇将清理马路市场、整治店外经营作为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全域精神文明创建水平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有力举措,出重拳、下猛药,对店外营业、占道经营、马路市场的陋习坚决与取缔,做到还路于民。

对占道经营的路边摊贩进行清理整治

督促占道经营行为

开展店外经营常态化排查

整治店外经营行为

谈到马路市场与店外经营整治,该镇党委书记常伟说:“傅集镇位是杞县中南部的中心咽喉地带,辖区人口众多,但马路市场与店外经营由来已久而且难以有效整治,严重影响了群众出行与过境交通,为了彻底消除这一顽疾,傅集镇党委、政府将这一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首要大事,抽调镇直精干力量组建执法队伍,建立整治工作长效机制,集中整治店外经营及占道经营行为的,彻底清理马路市场,进一步提升城镇形象。今后,我们将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加强环境整治力度,对重点路段及点位严防死守,开展常态化监督检查,确保全镇市场秩序平稳有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