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副市长尹君到龙亭区开展调研

2021年05月20日09: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根据市委关于开展市级领导分包联系县区工作安排,5月17日,分包联系龙亭区的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副市长尹君到我区进行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当前我区亟待解决的发展问题。区委书记张正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洪全,副区长王晋一同调研。

阎红心、尹君来到复兴大道,实地查看了沿线周边高压电力线路改迁问题。强调,自复兴大道建成通车以来,北区城市建设步伐明显加快,但复兴大道周边高压电力线路横跨其间,对城市规划和城市建设造成了极大制约,亟需加快北区高压电力线路的改迁工程。下一步,相关市直部门要对线路改迁进行分析研判,早日拿出解决方案,尽快完成线路改迁工作,确保北区城市空间规划、项目建设等工作顺利进行。

阎红心、尹君对龙亭区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龙亭区近年来按照市委市政府“中保”“北美”两个城市空间定位,对标市委“一城五带五组团多节点”“十群十区五枢纽”“六大片区”战略布局,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宋都古城保护与修缮等重大战略机遇,逐步向“文、商、旅、居”产业功能完善的北部新城与沿黄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高质量生态新城迈进。下一步,要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在民生领域改善、强化项目带动、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持续发力,争取早日将龙亭区打造成开封黄河沿岸的一颗璀璨明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