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冬视察龙亭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2021年05月20日09: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5月18日下午,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冬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到开封泰邦健康公寓对龙亭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专项视察。区委书记张正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振松,副区长王红霞,区民政局局长赵三洪等陪同。

视察组分别参观了智能化养老社区展厅、长辈活动空间以及长护险专区,并详细询问了运营模式、楼层分布功能,体验了适老化设施。视察组对龙亭区泰邦健康公寓项目便捷高效的医疗资源,细致入微的适老化设施,美观、精致、舒适的环境和先进的运营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薛冬强调,要继续加大资金投入力度,进一步完善养老服务模式,因地制宜,实事求是,使人民群众老有所养、老有所依。立足自身实际,多学习外地成功经验,积极探索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新模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