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教体局举行“百年辉煌,童心向党”暨第十届“快乐童声”少儿才艺大赛

2021年05月20日13: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培养青少年儿童对党的感情,近日,息县教体局举行“百年辉煌,童心向党”暨第十届“快乐童声”少儿才艺大赛。

本次活动,以“百年辉煌,童心向党”为主题,经过各学校层层选拔,共有57名选手分为城区组和乡镇组进行比赛。参赛选手通过舞蹈、歌曲、朗诵、乐器、快板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展现少年儿童阳光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用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表演,致敬百年、礼赞百年、唱响百年,歌颂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赞美新时代幸福生活,展望美好未来。评委分别从比赛主题、节目内容、表演效果、仪容仪表等方面进行现场评分,各参赛组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展现了孩子们阳光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和坚韧不拔的革命精神,同时教育了广大青少年坚定信念听党话,高举队旗跟党走,时刻牢记党的教诲,做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共产主义接班人。(李传宇 张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