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学党史办实事 共建美丽乡村

2021年05月20日14: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李宁)5月19日,杞县阳堌镇王楼村党群联动,热闹非凡。由村委会组织优秀党员和先进志愿者开展全村人居环境提升工作。

王楼村民风淳朴,党群关系紧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组党员就如何为群众办好实事好事开展讨论,立足本组实际,把美丽乡村建设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用自己的行动推进基础设施提升、美丽农家庭院建设,着力打造集镇美丽后花园,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优秀党员和先进志愿者带领群众整理杂物、清理垃圾、修花池,补绿植。一个多月时间,王楼村的党员、群众自发出工出力,整理了路边的杂物,清理了路边的垃圾,在1.5公里长的通村路两侧种植石楠100多棵,在20余条村内大街小巷上种植桂花树300多颗,修建简易花池80多个。王楼村变得漂亮起来,一幅家富、人和、村美的喜人画卷正向我们徐徐展开。

“今年以来,镇村党员干部紧紧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持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作为为群众办实事的有力抓手,坚持把群众作为乡村振兴的主体和核心力量,促使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切实提高群众共建美丽乡村的荣誉感。”阳堌镇党委书记王善良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