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直通WTT大满贯·世乒赛”将于5月26日-30日在南阳举办

2021年05月21日16: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王柑楠)5月19日下午,南阳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2021“直通WTT大满贯·世乒赛”新闻发布会,邀请大赛组委会有关领导介绍大赛筹备工作并回答媒体记者提问。

  南阳市副市长阿颖,中国乒乓球协会副秘书长何潇,南阳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强,河南省乒乓球协会运营中心主任刘杰及中国·南阳工银信用卡2021“直通WTT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模拟赛组委会各部门代表、赞助企业代表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阿颖介绍中国·南阳 工银信用卡2021“直通WTT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模拟赛的基本情况;南阳获得了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等称号;人杰地灵,人才辈出,历史上曾孕育出“科圣”张衡、“医圣”张仲景、“商圣”范蠡及“智圣”诸葛亮等先贤。

  2012年9月16日,南阳市举办了主题为“展农运风采 创中原辉煌”的第七届全国农民运动会;此次在南阳举办的这场顶级乒乓球赛事,是南阳市落实体育强国战略的重要举措,将会极大促进南阳城市开放和群众性乒乓球运动普及推广,推动南阳体育事业加快发展。同时,也能提升南阳市的综合影响力和城市形象。

  中国乒乓球协会副秘书长何潇说,本次比赛根据第一站积分,选取男女单打16名选手和混双12对选手,同时为了更好备战奥运会,还增加了男女各4对双打选手参赛。

  张文深

  南阳市市委书记张文深有着深厚的体育情怀和乒乓情结,曾任河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对推动河南体育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本次赛事得到了南阳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力配合。

  王中琪

  河南省乒乓球协会主席王中琪运筹帷幄,赛事得以成形。从新乡到南阳,全程组织赛事,把控环节,亲力亲为。

  记者从会上获悉,中国•南阳工银信用卡2021“直通WTT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模拟赛于2021年5月26日—30日在南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办,赛程5天。

  赛事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双,参赛运动员为乒乓球国家队队员,男女运动员共50名,包括确定参加东京奥运会的马龙、许昕、樊振东、陈梦、孙颖莎、刘诗雯等。

  本次赛事在宣传方面将采取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组合传播的形式,为广大球迷呈现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

  比赛全程进行电视和网络直播,电视直播平台为央视CCTV5体育频道,网络直播平台为国际乒联官网、中国体育和国际乒联主要社交媒体视频直播平台。同时,全国知名门户网站、报纸、电视、网络新媒体及河南省、南阳市各级各类媒体将全程对赛事进行跟踪报道。

  为方便观众观看,为期5天的中国•南阳工银信用卡2021“直通WTT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模拟赛将采用线上售票方式,观众可通过大麦网预订观赛门票。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