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县:“红色文艺轻骑兵”遇上“幸福饺子宴”

2021年05月20日16: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5月11日,兰考县“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来到葡萄架乡马店村演出,随着《不忘初心跟党走 争做兰考出彩人》《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唱支山歌给党听》等一首首歌曲唱出,红色文艺节目让正参加“幸福饺子宴”活动的村民不断拍掌叫好。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教育深入‘寻常百姓家’,我们积极整合和孵化红色文艺节目,组建志愿服务队伍,到村、社区和机关企事业单位中开展‘歌声中的党史’活动,组织大家一起‘说’、一起‘唱’,重温和感受党的光辉岁月。”县文明实践服务中心负责人刘攀登说。

兰考县充分发挥县文明实践中心和融媒体中心“两中心”的作用,开展“寻访兰考红色基因 传承精神传唱文明”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在充分利用现有红色文化资源的基础上,持续寻访红色遗迹,组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大力传承弘扬红色精神,倡导新时代文明新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