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县开展“读史、知史、明志”党史知识测试

2021年05月20日16: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创新学习载体和形式,5月10日下午,利用周五集中学习时间,兰考县全县各单位开展“读史、知史、明志”党史知识测试活动。

测试内容全面,覆盖广泛,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党史知识点,具有较强的教育性和实效性。本次测试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以来,全县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查找各自在党史知识学习上的“短板”,以测促学、以考验学、以学促知、以学促行,进一步掀起了全县党员干部更加深入、系统地学习党史的热潮,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有效地激发了党员干部积极性,为后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筑牢了思想根基、蓄积了新的动能。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测试认识到了自身在理论学习上的“短板”,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树立正确党史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