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政务服务大厅教育窗口高效服务获赠锦旗

2021年05月21日13: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瓮启兵 谈昊东) 5月20日上午,潢川县金太阳连锁幼儿园将一幅“优化环境高效廉明,为民服务热情耐心”的锦旗送到了潢川县政务服务大厅教体局窗口工作人员手中,衷心感谢教体局窗口工作人员的高效、优质、热情的服务。

一直以来,教体局窗口工作以“实干精神”为引领,以“一个起立、一个微笑、一句问候、一声再见”的服务标准,全面推行“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的审批服务。对工作中存在疑问的事项,向办事群众做好解释,对审批事项认真梳理,细心引导,让办事流程无缝连接。同时,该局窗口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主动向政务服务大厅兄弟单位窗口虚心学习,查找自己不足和差距,及时改进和提高,不断提高服务本领,让群众省时省力。

群众无小事,服务大民生,热情的服务获得了群众的点赞。下一步,教体局窗口将继续不骄不躁,持续强化服务意识,全力提高服务质量。优化办事流程、精简申请材料、压缩办理时限,最大限度实现群众“零跑腿”,切实提升满意度,让教育窗口服务工作有力度更有温度。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