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红色经典 不负韶华使命:息县农商银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2021年05月21日13: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能力,5月19日下午,息县农商银行在息县新时代文明活动实践中心开展“诵读红色经典,不负韶华使命”红色经典诵读活动,总行机关党员干部及青年员工代表共4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诵读活动在铿锵有力的诵读——《光的赞歌》(节选)中拉开序幕,活动中,青年员工们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故事,用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配以音乐等辅助方式,深情地诵读了《光的赞歌》《灵腿将军的故事》《红色家书载忠魂 纸短情长激担当》《青春中国》《将军试水》《为党歌唱》《瞿秋白与鲁迅的革命友谊》等7篇红色故事、红色诗歌,或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践行初心使命和实现共产主义理想抛头颅洒热血的动人场景;或慷慨激昂地讲述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和长征精神;或声情并茂地演绎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辉煌历程,让在场的观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经典洗礼。青年员工们以精神饱满的气势、声情并茂的表现、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和掌声。

最后,全体朗诵者们合读《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以慷慨激昂的诵读深情诉说着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深刻表达了心中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愿。此次活动,让大家在重温苦难与辉煌的历史中,铭记党史、感悟精神、汲取力量,让初心薪火永相传,让使命永远担在肩,进一步引导了员工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全行的业务经营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岁华诞献礼!(息县农商银行党群工作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